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郑州画室 - 正文

 
漯河达芬奇专业美术学校
来源:2exam.com 2010-8-28 11:33:17 【字体:小 大】
达•芬奇专业美术学校是专业从事普及与推广美术教育事业,帮你提高学生综合素质、审美能力与专业水平的文化机构,是经市教育局审核的办学单位,多年来秉承“我们帮你热爱美术”的理念,与中国最具权威的艺术院校、艺术机构、艺术团体、国内著名专家积极交流,汲取建议;在教学实践中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教育教学模式,本着正规的、强化的、系统的教学原则,科学地安排各类专业课。对学生进行因材施教,根据学生的接受能力安排专业进程,即保证差生的专业水平不断进步,又使优等生更具发展空间。

达•芬奇专业美术学校是专业从事普及与推广美术教育事业,帮你提高学生综合素质、审美能力与专业水平的文化机构,是经市教育局审核的办学单位,多年来秉承“我们帮你热爱美术”的理念,与中国最具权威的艺术院校、艺术机构、艺术团体、国内著名专家积极交流,汲取建议;在教学实践中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教育教学模式,本着正规的、强化的、系统的教学原则,科学地安排各类专业课。对学生进行因材施教,根据学生的接受能力安排专业进程,即保证差生的专业水平不断进步,又使优等生更具发展空间。通过专业课教师对每个学生水平的分析、关注与认真辅导在教学水平上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。创造了使一个从未拿过画笔的学生在我们的教学模式下,数月的训练后专业水平能与学过三年的学生水平媲美的奇迹。在高考专业课考试中能有把握地达到大学本科院校的要求,在其文化课考试中能有把握地达到大学本科院校的要求,在其文化水平没问题的情况下可顺利地考入大学本科院校。欢迎那些即将进入高三才刚刚起步,准备走进美术高考道路的同学,既相信自己,又信任我校的教学水平,共同携手、走向成功!

我们并不提倡短期的速成,更希望家长对学生进行长期的没有负担的轻松培养,在我们的学员中有很多学生小学毕业后便送入我校学习,仅仅利用星期天和寒暑假的点滴积累同时又不耽误文化课的学习,长此以往,在进入高一时他们的绘画水平就能达到高考的要求,为将来进入美术学院学习深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